ACE inaugural meeting成立大会

IMG_20181013_163307

大智若榆

 

ACE ——American Coalition For Equality 美国平等联盟 在10月13日正式宣布成立了。

ACE——一个华人组织,一个有着501(c)(4)性质的非营利组织。

ACE——希望促进华盛顿州社区内的社会福祉, 通过鼓励参与公众活动, 当地社区的事务,以促进机会平等,社会意识,社区参与,所有人的自由和公正。

 

贝尔维尤市前市长Conrad Lee 参加了ACE的开幕大会并致辞。

李市长说:一个组织要目标明确,坚守承诺,要善于发现新的年青人的潜力,去训练和培养他们进一步的成长。父母要积极参与了,孩子有个好榜样,也自然会受影响。他还强调团队的重要性,不同的人要发挥不同的作用,让集体的力量更大。

 

李市长鼓励华人要多参加社区活动,带动对社区的影响力,更可以去竞选某一个政府职业,真正意义上去改变社区,影响社区。比如,如今的Bellevue学区的董事会,没有一个华人,那么很自然,她们在做决策时,就很难考虑到华人的利益。

 

此外,在参与助选活动中,李市长也提出非常宝贵的经验,比如,要帮助哪一位政客筹款,需要明确:筹多少款才算帮到他的忙?......

 

李市长分享后,ACE主席邱侃介绍ACE董事会成员,志愿者和设立该组织的目的和原因。邱主席还叙述从年初至今,和华人朋友们一起做过的斗争和助选活动。

 

在ACE的成立大会上,我们认识了很多ACE的成员和志愿者,他们有的奔波在几个区为自己支持的议员们扫街;有的为议员办华人见面会,并帮助议员筹得近万元的款项;有的参加多次学区活动,给当地媒体投稿,并翻译了大量文稿;有的及时获取Thai名字的域名网站,将其编辑设计成揭露Thai的网站,有力打击了Thai;还有人联系了I200的推动者John Carlson,请他与华人见面。最让人感动的是一个12岁的孩子,也从一个青少年的角度分享了她大胆参加扫街的乐趣,让与会人员看到了新一代的希望,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IMG_20181013_173706

会议的最后,一位陌生人的来信把大会推向高潮。那是一位默默关注ACE的网友发来的贺信,并对参与的所有志愿者表示感谢。信中还引用马丁路德的话:到头来,我们记住的,不是敌人的攻击,而是朋友的沉默。

 

一颗华人心让我们聚在一起,为着同一个梦想奋斗。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孩子的未来,我们的生存环境变得更好,请加入我们,加入ACE,从此刻开始!

 

微信公众号: ACE美国平等联盟
脸书: fb.me/aceuswa
推特: https://twitter.com/aceuswa

acefacebook
acetwitter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