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的72小时 – 继续我们反R-88的故事

原创:邪不压正

 

8月24日,我们LPV成功制止了对方想违规修改选民手册辩论的企图。本以为可以周末放松一下。谁知晚上9点半,突然收到一位原本安排好周四参加TVW 电视选民手册录像的竞选演讲者发来的邮件,她那天无法参加了,演讲稿也还没有准备好。找谁代替?我开始在脑海里搜索合适的人选…

 

8月25日早上,我与邱侃商量之后,决定请一直很支持我们的黑人朋友,Brenda 帮忙。早上11点,我给Brenda 发了求救邮件。周日,Brenda 是基督徒。我们焦急的等到12点之后,仍然没有回音,邱侃拨通了Brenda 的电话。Brenda 愿意帮忙,但是演讲稿需要我们写。而且,Brenda 周三就要travel,必须把录像调到周二。TVW 要求必须提前24小时递交演讲稿。换言之,我们必须周日就把演讲稿准备好!

BrendaKanBDLocalCropped

中间省略几百字,晚上8点,演讲稿准备好了。写得非常好。Ward 先生说”I LOVE IT!”我们马上发给Brenda 过目。她本人也很喜欢。我们请Brenda 演习一下,需要3分钟之内讲完。

 

8月26日,上午一早,邱侃就去联系TVW改录像的时间,最后改到周二下午两点录像。也就是说我们的演讲稿8月26日当天下午2点之前必须发给TVW。同时Brenda 很认真的看着表演习之后告诉我们,超时了,要砍。我算了一下,要砍100字。准备演讲稿的人一时联系不上。好在Brenda 本身就是很不错的演讲者,在邱侃的帮助下,顺利把演讲稿控制到了3分钟只内。下午1:30, 演讲稿发给TVW

 

8月27日的录像很顺利。Brenda 表现很好。请Brenda 录像达到的效果比原来我们安排的还好。Brenda 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位邻居,她用亲切的语气,解释R-88的害处。反对R-88, 反对歧视,从一位黑人邻居口里缓缓道出,很真实,自然。

 

Brenda 录像之后,TVW又邀请我们录制了一个采访。如果对方也同意采访,TVW 会把双方的采访内容编辑成节目,下周三播放。如果对方连采访都不敢上,就说明他们没有自信。

 

LPV捐款链接: https://reject88.com/donate/ 。

LPV捐款明细:https://tinyurl.com/LetPeopleVotePD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