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吹响 – 反R-88第二场战役正式打响

原创:邪不压正

回顾过去的一个月,虽然很多是在默默进行的,但是都是在为九/十月份的战斗铺路。选民手册的辩论和反驳是重中之重。 而我们提及不多的民调也顺利完成。民调结果出炉。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民调结果。对不起,绝对的机密,不能说。

那什么能说? 我们的民调结果显示,参加调查的选民在了解了双方的竞选message之后,选择拒绝R-88 的人数比支持的人数高! 换言之,选民们更认可我们这边的竞选message。民调公司的评价是”极少看到竞选message 能这么有效的影响选民决策,尤其是在华盛顿州“。我们的竞选message 不是单一的message。是汇合很多专家观点,集思广益之后得出的多层面的message。所以可以打动大多数被调查的选民的心。未来两个月我们的任务就是把要把这些正确有效的message 通过有效的渠道发到选民手中。注意,正确有效的message。通过民调,我们选定了哪些是能够影响选民决定的message。与对方不同,我们绝不撒谎。但是,不是所有忠于事实的message 都是有效的message。

根据一项最新的民调,华州选民里民主党的比例攀升到了41%, 而共和党的比例跌到了21%。所以我们需要中间选民的支持。中间选民需要正确有效的message。不是随便发一个传单,要对方选Reject 对方就会选的。有时候乱发传单,message 不正确,起反效果也是可能的。有一些对方支持者喜欢的敏感词是一定不能用的。用了就是在帮对方拉票。

PollQ13

33% 的中间/独立选民,如何把正确有效的message 传达到?我们需要多种渠道。目前综合各咨询公司的报价,需要$150万。具体$150万怎么花我们不能公开。不过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高手把关,一定是会把钱花到刀刃上。大家第一阶段已经筹集了近$100万。捐款的只有2,000多人。希望大家广泛发动,筹出$150万,打赢11月的这场仗。

总结以上,R-88公投我们有信心赢吗?有!我们必须也应该在未来的45天内把正确有效的信息传达到选民那里。据估计,11月会有150万选民出来投票。我们需要把我们正确有效的信息在短时间内传达出去。

针对群里有些问题,统一答复一下:

 

  • Q:不同的竞选PAC 之间可以互相转账吗?

A:不可以。PDC 网站上有明文规定。我们也请教过专门从事竞选的律师。不同的竞选PAC 之间必须有堵墙。不能互通有无,不能互相转账。下图为PDC有关规则截屏

 

PDCRule_20190901150426

 

  • Q:有人质疑你们说不打算插牌的说法,能解释一下吗?

A: 插牌不改变选举结果。最好的例子,这里有一个区,两位竞选州众议员的席位。一位插了7,000 个牌子,一位只插了49个。最后赢的是那位只插了49个牌子那位。那为什么插牌?用一句候选人的原话 “让人觉得你在干活 ”。 我们每分钱都要用到刀刃上,这钱我们就不浪费了。干不干活相信群众的眼睛。

早在2015年,哥伦比亚大学的教授,Donald Green ,一项研究就已经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Cutting to the chase: “[I]t appears that signs typically have a modest effect on advertising candidates’ vote shares — an effect that is probably greater than zero but unlikely to be large enough to alter the outcome of a contest that would otherwise be decided by more than a few percentage points.” The effect of such signs, the study suggests, is about the same as direct mail.“

  • Q:为什么说错误的message 会起反效果。

A:我们需要说服的是中间派。能打动中间派的message 和说服民主党和共和党的中坚分子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的message 偏左或是偏右都会引起他们反感。如果我们不小心用了对方支持者喜欢的message, 那就是在帮对方宣传。

 

LPV 是唯一从5月份开始就组织反I-1000/R-88的PAC。LPV 的message,策略都有很大的团队在参谋,计划。反R-88 ,请锁定LPV 的消息和 号召。

紧急号召,9月14日筹集出$75万,支付第一阶段的竞选费用。

LPV捐款链接: https://reject88.com/donate/ 。

LPV捐款明细: https://tinyurl.com/LetPeopleVotePDC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