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的一周

原创:邪不压正

 

上周我们LPV扑灭了一场大火,并以Kiro7的报道漂亮收场。这个星期又是个硕果累累的一周!9月7 日的周末,我们的LPV co-chair Thomas 给对方律师写了一封很有威慑力的律师信,基本上大意就是,如果还要来用lawsuit纠缠我们,我们就反告你,还要告所有相关人士,包括三位前州长。看他们还支不支持你们!对方律师周二乖乖撤销所有控诉。

周四,9月12日,I-1000/R-88 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成立新的竞选委员会。本来是她们的show, 结果却被我们LPVco-chair, Yvonne 抢了风头。在知道对方举行新闻发布会后,Yvonne马上在半个小时之内赶到市中心的法院门口举行的新闻发布,逐一反驳的对方的言论。King5, Kiro7, Q13 等电台都做了报道。

BoeingACE

周五晚上,华州共和党的年会,ACE 应邀组团参加。ACE 的logo 与波音公司的logo 并排出现在显示屏上,彰显华人的力量。参加共和党年会,当然不忘推销反R-88。当晚的收获不小:有两个组织答应协助我们发邮件给10万个活跃的共和党/保守派 ,宣传反R-88,并号召募捐;联系到俄国/乌克兰杂志为我们免费宣传;联系到Jason Rantz show 为我们免费宣传;有组织答应为我们联系500个教会帮我们宣传。以250/教会计算,那就是12万5千张潜在选票。所以这些,全是免费,义务,对LPV 反R-88的支持!

WeChat Image_20190916005922

我们的老兵律师,Thomas 这个星期继续做各老兵组织的工作。周三,9月11日,给Eastern Washington Veterans task force 的50位参会代表们宣传了反R-88, 反响很好。周五,9月13日,又成功说服WSBA(华州律师协会)老兵事物组对R-88采取中立。这是看似很平常,但内行都知道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WSBA 执行委员会的Jon Bridge 是Approve I-1000的co-chair。Jon Bridge 是Ben Bridge 珠宝的家族成员,老牌民主党金主。 老兵事物组能顶住压力,不背书R-88,非常难得。

经过多方审查,我们已经选定了竞选咨询公司。今后的很多竞选细节就由他们处理了。决定雇用咨询公司也是反复考虑的。反R-88是全州的campaign, 我们的message,我们的语言必须是符合选民文化的。令人啼笑皆非的ChinEnglish 是无法把我们的message 传到的。这已经不是华人义工能够胜任的了。这钱不能省,也省不了。咨询公司拿钱干活。华人能做的是筹集资金,让咨询公司可以有钱干活。就如当初我们雇用签名公司一样。有钱,就有签名。现在,有钱,就能把我们的message 传递到选民那里。

这周还有一个很好的消息,就是与I-1000 有关的各个PAC 很有可能会被告上法庭。这些PAC 都是由少数几个组织和个人注册的。他们注册几个shell PAC的目的就是逃避拖欠的130万工资。新成立的PAC 现在就在说他们与原来的PAC无关,与欠款无关。可是这些人的各种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又怎么脱的了干系?

这个周末,LPV义工们开始给曾经捐过款的捐款人打电话,希望他们继续捐款支持反R-88。据义工们反应,效果不错。这个周末,LPV的捐款额开始往上攀升。我们需要周二之前筹集够4万元用以购买摇摆区报纸广告,面向50万潜在选民宣传反R-88。LPV需要你的捐款支持!

请支持捐款 LPV 打赢这场仗!唇亡齿寒,华州失守,California, Michigan,  Nebraska, Arizona, New Hampshire, Oklahoma, Florida 等有类似法案的州都会沦陷。

捐款和义卖请认准一如既往做实事LPVACE

LPV捐款链接: https://reject88.com/donate/ 。

LPV捐款明细: https://tinyurl.com/LetPeopleVotePDC

没有公民,绿卡的朋友,请捐款支持ACE https://www.aceus.org/donation/

ACE 在捍卫I-200里起的作用非同一般。从去年开始就组织人去学区发声,跟州议会候选人见面会,背书候选人,游说州议会,阻击I-1000状告州务卿,带领大家参加4月份的公听会,floor 投票,全是ACE 组织的。ACE 目标明确,不是为了搞组织而成立组织。ACE 的目标是捍卫民权捍卫I-200, 推动华州华人月立法 (是的,华州华人月立法正在筹备中。ACE 正在与华州议会合作推出华州华人月立法。华州华人月将推广华人历史。

WeChat Image_20190916004735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