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战!正面迎战还是被动挨打?

邪不压正

周五,10月18日,历时18天的华盛顿州2019年11月大选拉开帷幕。R-88命运将是如何?大家经历了4月份的公听会,议会投票,6月和7月的的签名收集,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战时刻。我们能最后打赢这场战吗?最新的民调显示,在已经做决定的选民中,选择推翻R-88的占多数。然而,由于R-88文字太过难懂,还有很大一部分的选民仍然还没有决定如何投票。而我们8月份的民调清楚显示,如果选民了解了我们反对R-88的理由,大部分会选择推翻R-88。所以未来的18天就是争夺这批尚未决定的选民的选票。必须让这些尚未决定的选民看到,听到我们反对R-88的理由。

 

支持R-88 的一方已经于昨晚民主党辩论时段高调推出了他们的电视广告。30秒的电视广告里,全是谎话。而LPV经过紧张的筹备,各种竞选广告也于今天开始正式登场。大家这周会陆续看到和听到我们LPV的各种广告。

 

正如我们所意料的,昨天的PDC 报告显示,支持R-88的一方在继10月2日收到Group Health Community Foundation $50万的捐款之后,又于10月4日收到工会,Alaska Airline, Swedish Hospital, 等组织,公司共$35万的捐款保证。至昨天为止,支持R-88方已经有过$100万捐款可以用在宣传支持R-88上。我们估计未来的18天里,他们至少还会有$100万的新捐款。

 

有雄厚的资金做后盾,对方的攻势非常猛烈。对方这周狂抛$50万通过直邮,电视,电台和报纸广告等多种渠道轰炸选民。其中包括花费$10万向30万选民发放邮件。还有就是耗资$30万一周的,涵盖华州过2/3选民的电视广告。

 

相比而言,我们LPV是捉襟见肘。在非常有限的财力下,我们选择有的放矢的向目标人群发放信息。在只花费对方1/5 费用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做到了通过各种媒体,把我们的message 传达给170万选民。

 

接下来的18天,对方估计会狂花$150万 散布不实之言,欺骗选民。按照1比5 的计算,希望大家尽快帮忙筹出$30万,支持我们打完最后18天的选仗。

 

最后18天,迎战还是挨打?用捐款发言。LPV捐款链接: https://reject88.com/donate/

 

请全美华人同胞支援华州人民的正义斗争https://www.aceus.org/2019/10/09/call-for-all/

请支持捐款 LPV 打赢这场仗!唇亡齿寒,华州失守,California, Michigan,  Nebraska, Arizona, New Hampshire, Oklahoma, Florida 等有类似法案的州都会沦陷。

捐款和义卖请认准一如既往做实事LPVACE

LPV捐款链接: https://reject88.com/donate/

LPV捐款明细: https://tinyurl.com/LetPeopleVotePDC

没有公民,绿卡的朋友,请捐款支持ACE https://www.aceus.org/donation/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