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V 抗击R-88 Phone Banking 筹款总结

作者简介

Sophia Wang,做过拉签名,发传单,Phone Banking,贴邮票,微信一对一拉捐款,挽救选票。

 

在九月反I1000战斗到最激烈的时候,LPV 组织遇到了很多内部还有外部的困难。而民调显示还有很多地区的选民是处于摇摆状态,选票并不能把I1000的正确信息准确传达给广大选民。我们需要尽最大努力想方设法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争取这些选民。前阶段组织筹集的资金已经捉襟见肘,所有人都不希望选战的宣传因为资金的原因后继无力。 Phone banking是选战的重要策略之一,在LPV最困难的时候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我作为主要参与者,全程参与其中,得以有机会跟众多支持者交流。我无法形容当我在电话里面听到支持的声音的时候的心情。有些支持者是一而再再而三捐款的。反I1000的成功是属于你们的。

Phone banking是一个呼叫中心,是一种收集选民数据,打电话让选民出来投票的一种政治竞选策略。我们一部分志愿者用Phone banking筹款,一部分志愿者做GOTV。

筹款困难

经历了反I1000第一阶段的各种捐款方式,第二阶段,无论是志愿者还是捐款者都已经精疲力竭。志愿者出力又出钱,群众也是既捐款又买义卖券,有人说,买的义卖券一年都吃不完,再也不想买了。就在所有人都精疲力竭的时候,内部的困难和理念的不和,一部分志愿者选择离开LPV自行组织宣传,这对于LPV无论是人力还是资金资源都是沉重的一击。第二阶段有很多支持者在看到LPV捐款链接的时候也会看到另外一个组织的链接,曾经积极参与并捐款的支持者开始有了疑虑,有些甚至表示不会再捐了。LPV筹款难上加难!

8月到9月LPV的捐款情况:

 

Phone Banking筹款

       根据LPV做的民调,我们需要打报纸广告,做摇摆选民的宣传,其他捐款方式都不凑效的时候Phone banking孕育而生—–给之前的捐款者打电话,一对一拉捐款!
在电话里我们主要询问有没有关注反I1000的进展,目前筹的款项是用来干什么,告知竞选的进度。当时LPV有两个非常重要的进展,

  • LPV 写的选民手册上的Rebuttal信息击中I1000方的要害,I-1000方状告了LPV的Co-chairs,被LPV 的Co-chair和民权大状Yvonne女士一举击溃,详情见捷报频传,越战越勇
  • I-1000方拖欠签名者工资,被签名者告。


        这两个进展让LPV赢回了捐款者的信任。和捐款人的互动是最后促成再次捐款的重要因素。打电话给捐款人, 不仅仅是拉捐款,也是捐款者和LPV之间有效的沟通。有些捐款者对筹款用途比较感兴趣,我们会告诉捐款者我们可以给出的信息,对于需要保密的信息我们也会解释清楚为什么需要保密,捐款者最后都能表示理解。捐款者对组织的一些建议,我们也及时的反馈给了领导。衷心感谢每一个曾经给我们捐过款的人,我们其实非常不愿意一再的打扰。你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了我们最大的宽容和支持。


Phone Banking
成果

Phone banking的效果是立竿见影,下图是第一天Phone banking工作时,领导那边的实时进帐数据。

        很多志愿者基于LPV 做实事的基础上又回来了,实力干将们的回归,不要提当时我有多高兴。我们一共给1600个捐款人打了电话,有些志愿者利用工作日中午吃饭的时间打,有些利用周末时间打。志愿者无条件的付出互相感动着,互相激励着,我可以自豪的说,我们是真正的幕后英雄!

志愿者感言

       有位志愿者说,本来以为这种电话会招人嫌,原来完全不会,有个接电话的妈妈,听得出来她重感冒了在陪孩子睡觉,还说起床了立马去LPV网站上捐。有时不小心打到同是LPV 志愿者的电话,还会聊两句,你在哪哪哪拉过签名,可惜就是名字和脸对不上。打完电话,嘴说干了,心是暖的。

          通过这次的参与,真实的让我们志愿者感到华州华人的素质之高,参政的意识不断增强,有了捐款人的支持,LPV才能执行一个又一个的选战策略,我们才能一步一步走向最终的胜利!

这是您捐出来的报纸和电视广告,报纸广告覆盖七十多万选民的摇摆区域,后来追加了Spokane地区。电视广告覆盖华州大部分的西部人口聚居区,包括整个Puget Sound地区。这些广告极大的帮助我们将I1000的本质以及反I1000的信息准确的传达给广大选民,尤其是在很多选民不能从选票上得到正确信息的情况下。选举的结果显示,投放了电视报纸广告的区域对我们的支持率明显要高于没有投放的区域。

这是您捐出来的电视广告:

 

筹款呼吁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LPV的信任和支持!追票花费很高,由于LPV资金有限,已于11月19日痛失Thurston县! 华州LPV急需筹款八千修复问题选票,保持选票足够领先,防止对方窃取选举,对方已经修复数千选票,绿卡公民请点击https://reject88.com/donate ,加入数千捐款人之列,见证历史,名列胜利者LPV财务明细! https://tinyurl.com/LetPeopleVotePDC

无绿卡请捐款ACE填谷歌广告信用卡债,链接 https://aceus.org/donation
LPV胜选宣言
https://tinyurl.com/LPVReject88Victory
最新选举数据
https://tinyurl.com/R88Result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