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I-200 元老 John Carlson Zoom Meeting 今天!

邪不压正

1998年将I-200 写入华州州法,去年与我们并肩战斗,捍卫I-200的John Carlson 先生今天,6/16,下午5:30-6:30会与Steve O’Ban参议员共同zoom 线上会议,回答大家关于新冠,居家令,最近的暴乱等有关的问题。请大家不要错过。登记链接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QUvmg–4SD-poskgkvF0Pg ,请提前注册!

名嘴John Carlson 在华人社区里已经不再是陌生的名字。1998年,他成功推动I-200华州立法。在那场选战中,他丢掉了6位数年薪的电台主持人工作,仍然坚持推动I-200立法。去年他又与我们并肩作战,取得反对R-88, 捍卫I-200的胜利。我们去年选战中至关重要的选民手册就是John Carlson 先生执笔完成的。他还在选战后期,我们资金紧缺的情况下,一个人为我们找来约20万捐款。Carlson先生说话滴水不漏,严谨,又切中要害。大家不要错过今天线上直接与他互动的机会。

Steve O’Ban 参议员是我们I-200 PAC 今年竞选支持的参议员。他去年顶住对方的压力,支持我们反对R-88。据说民主党挑动他选区的黑人在公共会议上围攻他,说他反对R-88就是不帮助黑人。在倾听了我们的数据和论述之后,他决定支持我们反对R-88。今年民主党找了一位黑人女候选人并砸重金来争他的位子。 他们的口号是,要把她选上去,这样Olympia 会有更多的黑人声音.

O’Ban 参议员 还是今年SR 8684 参议院决议案的发起人。SR 8684谴责历史上几代美国华人所经历的暴力和种族主义,并承认美国华人在华盛顿州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这是华州历史上第一次华人的遭遇和贡献被正视。

我们需要O’Ban 参议员赢得连任,继续在Olympia 帮华人出声! 请捐款O’Ban 参议员竞选连任,链接 https://steveoban.com/donate/

华州I-200 PAC已经成立,致力于长期为保卫华州I-200而奋斗。 请捐款支持I-200 PAC, 捐款链接 http://i200.org/donate 。公民和绿卡都可以捐。

ACE长期致力于为华州华人争取平等权利和政治地位。请捐款支持ACE,捐款人没有身份限制, ACE捐款链接是 https://secure.anedot.com/american-coalition-for-equality 。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