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真要刀架到脖子上才知道怕吗?

邪不压正

2019年,我们背水一战,耗资约160万,打赢了I-200保卫战。那场战如果不打,我们现在面临的就是孩子入不了华大,父母找工作被排挤,公司拿不到政府合同的命运。为了打那场仗,我们几个骨干基本上全职,不拿报酬付出了一年。为了不让历史重演,我们今年成立了I-200 PAC, 目的是未雨绸缪,希望能够避免第二次背水一战。I-200 PAC 今年的筹款目标不高,仅5万元。与去年的160万元比,简直是九牛一毛。然而,就是这区区5万元,我们筹集了一个半月,仍然只筹集到2万8千元。

昨天,加州反ACA5正式开始筹款,仅用了19个小时就达到了10万的筹款目标。不少人捐1000。这是好事。加州反ACA5,估计至少需要花费3百万,甚至更多。相信加州的朋友们,全国的朋友们都会倾囊相助。然而,华人维权如果每次都是这样被动反抗,我们有多少个100万,200万,300 万可以烧?烧不起的时候我们怎么办?在美国苟延残喘?

在美国不玩政治,就会被政治玩死。全国华人给社区捐了很多口罩吧?黑人捐了多少?拉丁裔捐了多少?可是主流口口声声维护,争取的却是黑人,拉丁裔的权益。华人被人辱骂,甚至挨打,主流有多少人站出来发声?没有政治地位,华人就是只是口袋里有点小钱的,政治金字塔最底层的一个族群。·

今天是父亲节。作为对捍卫I-200的父亲们的努力的支持,大家能慷慨解囊,实现I-200 PAC这个周末的$2000筹款目标吗? 绿卡公民捐款链接 https://i200.org/donate/ 。 谢谢!

华州I-200 PAC已经成立,致力于长期为保卫华州I-200而奋斗。 请捐款支持I-200 PAC, 捐款链接 https://i200.org/donate 。公民和绿卡都可以捐。

ACE长期致力于为华州华人争取平等权利和政治地位。请捐款支持ACE,捐款人没有身份限制, ACE捐款链接是 https://secure.anedot.com/american-coalition-for-equality 。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