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5区请投票支持Mark Mullet 参议员

去年华州参众两院就I-1000投票时, 参议院只有一位民主党参议员投了反对票。这位参议员就是5区的Mark Mullet。他在投票前发言说:”我曾经承诺我选区的选民们会投反对票,我要信守我对他们的承诺”。 

由于很恼火Mullet 参议员“不听话”,民主党今年推出了极左候选人,想把Mullet 选下去。Mullet参议员的唯一竞选对手,Anderson,公开说“Mullet 参议员经常不跟从民主党投票。他经常是唯一一位投不同票的参议员”。而Mullet 参议员的在I-1000上的反对票也被列出来作为他不听党话的“罪证”,说他是唯一一位在I-1000 上投了反对票的民主党参议员。

去年推动I-1000的Washington State Labor Council (WSLC) 背书了Anderson。 而臭名昭著的原BSD 学区董事,现任41区众议员,My-Linh Thai ,也公开背书Anderson。她叫嚣说,因为Mullet 参议员在I-1000上投了反对票,所以她要背书Anderson 把Mullet 参议员选下来。

今年初选,Mullet 参议员选情告急。King County 和5区 民主党都在发动民主党投票支持Mullet 的竞选对手,Anderson。而工会也在拼命砸钱支持Anderson。

如果你是5区的注册选民,请马上投票选Mark Mullet 参议员。 如果你尚未注册,请马上注册 https://tinyurl.com/voter-WAFE 。如果你有朋友是5区选民,请转告他们马上投票选Mark Mullet 参议员。 5区包括Maple Valley,Issaquah,Snoqualmie,Sammamish,Renton,Carnation,North Bend ,Black Diamond and Fall City。这个链接可以通过地址查找所在的选区 https://app.leg.wa.gov/districtfinder/ 。

请forward 这封信给你认识的朋友。


10年后华人在美国还有生存空间吗?】 https://aceus.org/2020/06/25/what-would-it-be-like-for-chinese-americans-in-10-years/ 想要先睹为快,第一时间收到我们eNewsletter 的请登记, 链接 https://aceus.org/emailsignup !

您的选票是您发声最有效的方式,也最保密。今天,现在,请点击链接登记选民,即使之前已经注册过,也请重新登记以确保您的地址等信息正确,顺便要求中文选票。谢谢!
【华州】 https://tinyurl.com/voter-WAFE
【加州】 https://tinyurl.com/voter-CAFE
【宾州】 https://tinyurl.com/voter-PAFE
【密州】 https://tinyurl.com/voter-MIFE

华州 I-200 PAC 已经成立,致力于长期为保卫华州I-200而奋斗。 请捐款支持I-200 PAC, 捐款链接 https://i200.org/donate 。公民和绿卡都可以捐。

没有绿卡请捐款支持ACE,ACE长期致力于为华州华人争取平等权利和政治地位,链接是 https://aceus.org/donate/ 。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