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美国平等联盟祝贺加州人民否决Prop16

昨天11月3号大选加州传来好消息,加州第16号公投提案遭到选民否决,到目前为止计票已过72%,拒绝票以56%对44%的绝对优势给加州乃至全美国一个响亮的信号 ,任何允许政府以种族肤色性别等因素区别对待每个人都是不可容忍的 ,即使是以所谓多元化来粉饰。我们ACE美国平等联盟祝贺加州人民否决Prop16,成功捍卫了1996年选民通过的Prop 209宪法修正案(也称加州民权提案).

prohibit state governmental institutions from considering racesex, or ethnicity, specifically in the areas of public employment, public contracting, and public education.

这场加州No Prop16胜利将对我们华州继续捍卫I-200的努力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这是即去年华州拒绝R-88胜利之后又一次全民公投胜利,人人自由平等不受政府歧视的普世观念已经在大多数人心中根深蒂固, 已经是完全超越党派政治的美国价值。任何巧立名目借用理由来企图赋予政府歧视权力的企图都是会被选民断然拒绝的。

我们华州ACE美国平等联盟去年开始就与加州乃至全美华人站在一起,去年打败了华州的I-1000,今年又一举击败了加州的Prop16,感谢所有人的不懈参与和支持。我们祝贺加州CFER阵营在选举中取得胜利!祝贺加州人民胜利!

10年后华人在美国还有生存空间吗?】 https://aceus.org/2020/06/25/what-would-it-be-like-for-chinese-americans-in-10-years/ 想要先睹为快,第一时间收到我们eNewsletter 的请登记, 链接 https://aceus.org/emailsignup !

您的选票是您发声最有效的方式,也最保密。今天,现在,请点击链接登记选民,即使之前已经注册过,也请重新登记以确保您的地址等信息正确,顺便要求中文选票。谢谢!
【华州】 https://tinyurl.com/voter-WAFE
【加州】 https://tinyurl.com/voter-CAFE
【宾州】 https://tinyurl.com/voter-PAFE
【密州】 https://tinyurl.com/voter-MIFE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住在华州,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