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再次拖延SB5264 投票。SB5264 广告登场

我们上次给大家陈述了SB 5264 和HB 1016 两个法案的不同命运,并决定在报纸打广告对议会施加压力。媒体对这两个法案的关注热度继续升温,上周Linda坐客西雅图KTTH知名电台主持人Jason Rantz show 痛批参议院民主党高层需要审视他们自己对亚裔的内在偏见 。Tacoma News Tribune也发表了社论敦促参议院公正对待华人的诉求

迫于来自我们及舆论的压力,参议院民主党假惺惺地通过特别程序将SB5264 加入Floor Calendar。与我们保持联系的民主党和共和党参议员都告诉我们该法案有希望上周结束之前通过参议院,常驻Olympia的记者Jerry Cornfield发推证实了此突发进展,而且他引用的就是我们发布的News Alert。然而,该法案并没有被拿出来投票。据我们收到的最新消息,民主党参议院Floor Leader, 21区的参议员Marko Liias又在找种种借口不将SB5264 拿出来投票。我们继续在通过各种途径给Liias 施压。

我们针对Liias的报纸广告已经在他所在的区的Everett Herald上打出来了。感谢各位捐款支持我们打广告的朋友们。

很明显,我们的付出及所期待的舆论压力都在起作用。但是,不到该法案通过的那天,任何事情都有变数。 如果你住在21区,或者认识21区的朋友,请给Liias 写信,督促他把SB5264。拿出来投票。邮箱地址:marko.liias@leg.wa.govcurt.kohlwes@leg.wa.gov 。我们本周又追加了耗资$800元的电子广告,请大家支持,让我们广告可以持续打到周末,ACE 捐款链接:https://aceus.org/donate ,一同促成举有历史性意义的华人历史月法案!

想要先睹为快,第一时间收到我们eNewsletter 的请登记, 链接 https://aceus.org/emailsignup !

华州 I-200 PAC 致力于长期为保卫华州I-200而奋斗。 请捐款支持I-200 PAC, 捐款链接 https://i200.org/donate 。公民和绿卡都可以捐。

没有绿卡请捐款支持ACE,ACE长期致力于为华州华人争取平等权利和政治地位,链接是 https://aceus.org/donate/ 。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