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美华历史月顺利闯关华州参议院

好消息 🎉 ESB 5264,美华历史月bill ,昨天下午通过华州参议院。所有到会的议员都投了赞成票。参议员Wagoner, Kuderer, Warnick, Wellman, 和Muzzall 发表了floor 演讲,支持该法案通过。全程录像大约17分钟。

按照流程,该法案会进入House 投票。我们会继续跟进。House 里会有公听会。去年有两位小朋友参加的公听会发言 ,受到议员好评。发言内容形式也可以参考去年ACE Foundation 华人历史月的演讲比赛录像,感兴趣参加House 公听会的学生请联系我们。注意,公听会都是在正常上课期间。感兴趣参加的学生需要考虑请假的问题。

如果华州美华历史月立法,华州将成为第一个美华历史月立法的州。提出该法案的共和党参议员,Keith Wagoner 说,推翻排华法案的Magnuson Act 就是由华州的联邦参议员 Warren Magnuson 提出的。美国的第一个华裔州长也是出自华州。华州当之无愧成为美华历史月立法的第一。

想要先睹为快,第一时间收到我们eNewsletter 的请登记, 链接 https://aceus.org/emailsignup !

请捐款支持ACE,ACE长期致力于为华州华人争取平等权利和政治地位,链接是 https://aceus.org/donate/ 。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