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真的愿意甘当二等公民逆来顺受吗?

最近多事之秋,从华盛顿湖学区歧视华人文化事件美华历史月法案被华州众议院民主党领袖排挤乃至最终活生生扼杀 。最让人瞠目结舌的莫过于被Cherry Crest家长群的群主踢出,最后分享的还是Tacoma News Tribune刊登的题为 WA passed a pickleball bill. So why did Democrats deny Chinese American History Month? 的Op-Ed。就连Tacoma News Tribune都看不下去这件事而决定刊登出版,而且标题也是编辑部拟定的,难道我们自己小孩所在学校Cherry Crest家长微信群却不能容忍这篇文章吗?这位群主也怕见光吗?



想要先睹为快,第一时间收到我们eNewsletter 的请登记, 链接 https://aceus.org/emailsignup !

请捐款支持ACE,ACE长期致力于为华州华人争取平等权利和政治地位,链接是 https://aceus.org/donate/ 。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