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揭露华州议院打压美华历史月的巨幅广告词终于通过审批,即将推出

在征求多方意见,反复斟酌之后,我们的美华历史月广告词终于定稿。然而,就在我们敲定广告时间,准备印制巨幅广告的时候,却被告知,广告公司西雅图分部的总经理叫停了我们的广告,原因是政审不合格。

该总经理要求我们的广告做如下更改:

第一,广告上不允许显示网站名:TacomaExpulsion.com
第二,广告词不允许使用 ”Don’t Repeat History”

广告上不显示网站 名TacomaExpulsion.com将让使我们的广告效果大打折扣。受篇幅限制,广告上无法罗列细节。网站是让公众了解整件事情来龙去脉的唯一途径。尽管我们做出让步,删掉了网站上这位总经理认为不可接受的内容,对方仍然坚持不允许在广告上显示网站名。

我们直接给该广告公司总部最高决策层去信交涉,在信里,我们阐述了美华历史月法案错失立法机会的过程,和我们打广告的初衷,并呼吁该公司高层能够支持言论自由,支持华人社区对正视美华历史的诉求。4月25日,该公司总部回复,允许显示网站名,并提出了用”Learn From History” 替代“Don’t Repeat History”的折中方案。在咨询了各方意见后, 我们决定采纳这个折中方案。

受政审的影响,该广告比原定时间推迟发布,没能赶上Nancy Pelosi 下周访问Pierce County,有些许遗憾。为了该广告能在5月份发放,我们垫资预付了广告费。目前我们只筹到3千,离1万的初步筹款目标都差距很大。

请大家积极捐款支持。捐款没有身份限制,可以退税,可以公司match。捐款链接: https://tacomaexpulsion.com/donate/ 为了华人在美国真正受到认可,在历史上有一席之地,为了我们的后代能骄傲的讲述美华的贡献,自豪的说我们一直以来都是美国历史的一部分,而不是外来受惠者,请积极捐款,并让你们公司的match 发挥最大的效力。

如果想一劳永逸的拔掉这些歧视华人的毒瘤政客,选举是硬道理。我们今年仍会和往年一样,对不良政客进行精准打击。支持我们选战的,请捐款支持I-200 PAC。捐款链接:https://i200.org/donate/



想要先睹为快,第一时间收到我们eNewsletter 的请登记, 链接 https://aceus.org/emailsignup !

请捐款支持ACE,ACE长期致力于为华州华人争取平等权利和政治地位,链接是 https://aceus.org/donate/ 。

如果您是美国公民,还没有注册为选民,或最近搬过家,请点击一下链接注册选民或更新选民地址,下次选举选票自动寄到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