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PeopleVote 号召书

May 23, 2019
也许你还没有关注到,华州民权法(I-200)已经在4/28被议会推翻了,取而代之的是具有种族分化性质的I-1000。I-1000是一个追求政治正确和便捷的法案,它有以下三大问题。


首先,I-1000将会极大程度地侵害华州亚裔孩子的平等教育权益。I-1000法案玩弄文字游戏,将优惠待遇 (preferential treatment) 重新定义成“将任一受保护的群体作为唯一考量因素“。这样一个狭隘的定性表明:I-1000在只要种族因素不是唯一考量标准的伪前提下,就可以用种族考量代替择优录取。I-1000背叛了美国法律平等保护的宪法精神。


其次,I-1000的支持者将自己伪装成“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象征,实则大力推崇一个极具歧视性、不公正优惠和双重标准的政治议程。定会挑拨离间种族关系,造成种族对立,不会真正带来多元包容的效益。


最后,这项法案将使得州长建立一个庞大的委员会,来决定如何执行这项含糊不清的法案.判断是否歧视或区别对待由这个委员会定义和裁断。甚至可以轻松的在此基础上提出新的法案。


以华裔为带头,我们正在主推全民公投来恢复民权法。我们需要在7/27之前收集到13万有效签名,把I-1000重新放到11月的公投上,由全体华州选民决定。


在近百义工和上千华裔和各族裔的积极参与下,我们已经取得了以下成果。

1.  仅仅两周半时间已有600多人次捐款,数额超过18万5千美元。

2.  华州共和党执行委员会全票通过号召华州共和党组织和个人支持我们签名,并号召捐款。

3.  Mason County, 有4万选民,当地共和党组织答应会帮我们征集签名。 

4.  联合了乌克兰人,能拿到数千签名。

5.  金郡自由党主席主动提出帮忙我们征集签名。

6.  各方面的合纵连横还在紧张进行中。

因为对方的故意拖延,我们的签名表还没有拿到。这样的情况下,筹钱现在是最高优先级!为此,我们采取主动,众多义工在积极努力推进这些事情:

捐款: https://www.letpeoplevote.org/donate (绿卡公民都可以,外州也可以;没有绿卡鼓励购买义卖产品)

志愿者:http://www.letpeoplevote1000.org

义卖:1.  网上义卖: https://tinyurl.com/allyimai  2.  义演/拍卖:6/15 Bellevue。https://tinyurl.com/yiyan2019


说明会:1.  周六5/25 下午 3:30-5 Newport way library。请登记 http://evite.me/7JMgaHbMkg2.  各公司和对外说明会每周都有很多。加入微信群关注。


宣传:1.  各种集会场所,广泛宣传。2.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letpeoplevoteonI1000   3.  推特https://twitter.com/letpeoplevote1


华人在美国根本不是精英种族。华人在商界,政界,娱乐界,体育界没有一个不是弱势族裔,唯独留下了教育还有点希望。如果华州I-1000没有被拦截下来,其他州会纷纷效仿。因此,I-1000 极大的激发了大多数华裔的热情。华裔的觉醒,华裔的空前团结,对华州乃至全美国的政局已经产生了深远影响。


华州和全美的华人同胞们,请加入我们,为我们和下一代的未来负责。
创造历史,还是被历史遗弃。Make history, or become history.

学习资料:[1] 解读I-1000: 英文文字版, 中文文字版英文视频版中文视频版。[2] I-1000 原文。[3] 常见问题解答。[4] 视频资料,请订阅 LetPeopleVote YouTube Channel
[5] LetPeopleVote PAC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