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V反对个别支持I-1000的华人用恐吓手段诱骗华人

邪不压正

最近,陈舒(Steven Chen)和李瑞麟(Conrad Lee)与I-1000 的发起人(Jesse Wineberry)合作,试图以恐吓手段诱骗华人支持伤害华人利益的2020版I-1000。我们严厉谴责此类出卖华人利益的行为。陈舒和李瑞麟都明确表示过不支持我们去年的反I-1000/R-88活动。

我们对与Jesse Wineberry 合作持谨慎态度基于以下原因:

  1. 众所周知,Jesse Wineberry 发起的I-1000 至今仍然拖欠他们说签名收集者120多万的工资。对于这样没有信誉的政客,我们能相信他的任何承诺吗?
  2. Jesse Wineberry 企图威胁华人。他套用宪法里的Emergency Clause,宣扬如果他们出台2020版I-1000 公投或法案,我们将无法使用Referendum 反击。Jesse 没有告诉华人的是,即使有Emergency Clause我们也可以挑战Emergency Clause 的合理性,还可以用Initiative 反击。
  3. Wineberry去年负债130多万,不会有人会资助他的2020版I-1000。然而,如果华人参与到 Wineberry 的2020版I-1000 讨论中,就会被他利用,对外宣传说华人支持他的2020版I-1000, 然后骗取财力人力上的支持,帮助本来很难拿够签名的2020版I-1000拿签名。换言之,华人会被利用,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

有人会问,你们不是说要参与到讨论中吗?是的,但我们说的参与是有实际效果的参与。法律法规的制定,我们希望能参与进去。我们昨天就与两党议员们讨论了如何使华人的利益考虑到今后的法律法规中。

希望大家擦亮眼睛,抵制这种出卖华人的行为。我们的反I-1000/R-88 胜利来之不易。大家不要被支持I-1000的人出卖。支持I-1000/R-88的人现在跳出来拉反I-1000/R-88的华人支持2020版I-1000, 其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筹款呼吁】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ACELPV的信任和支持!

501c3 组织 ACE Foundation 急需捐款,捐款链接 https://secure.anedot.com/ace-foundation ,捐款抵税,公司也可以match你的捐款和义工时间! 谷歌微软Benevity请找ACE Foundation, 让你的捐款起到翻倍效应!

ACE 也急需大家捐款用于游说议会,链接 https://secure.anedot.com/american-coalition-for-equality

以上捐款均没有绿卡公民身份要求。谢谢!

Leave a Comment